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代会】艺术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0-21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2021年102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八音楼会议室举行。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采取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有序进行。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88位学生代表。

 

 

下午两点二十分,由团总支书记熊元元检查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到会情况,并宣布大会开幕。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艺术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胡建波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施效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期待,各位代表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鼓掌通过。

随后,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投票采取线上投票方式。

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熊元元公示了第八届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分别是邱浩森,王劲涛,高鸿凯,朱妍颖,陈悦。最后,学生会代表经过一分钟的线上匿名投票,共产生三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王劲涛、朱妍颖、高鸿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