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代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0-21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2

 

10月2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线上钉钉会议成功召开。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以及会议代表共8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校学生会和体育学院等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会祝贺。


 

会议现场

 

中午12时40分,大会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总支书记王珍妮老师致词,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学生会组织为学院的各项建设做出的贡献讲话中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全体学生的最高权力机关,是全院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拓宽学院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希望学代会能更好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王珍妮致辞

 

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接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芶爽瀚作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客观地回顾了2020-2021学年里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

 

芶爽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宣读候选人名单

 

经过代表选举,金宏敏、吴铭、徐美美三名同学当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闭幕环节,团总支书记王珍妮老师对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他对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会提高服务工作水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表率作用,加强团队合作,敢于突破,以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

织。

据悉,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建筑与设计学院全体青年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也是我校基层学生组织建设的标志性事件之一。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并努力完善学院学生民主管理形式,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学生组织改革走向深水区。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不负嘱托、砥砺前行,秉持“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积极维护学生权益,反映学生的心声,当好学生与学院的纽带和桥梁,在奋斗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全院学生砥砺前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