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代会】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0-21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10月2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邓纳、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上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牟原红以及88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奏唱国歌


13时许,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会代表王馨同学宣读同意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召开第一次学代会的批复;接着,由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邓纳老师致词,邓纳老师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全体学生的最高权力机关,是全院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拓宽学院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希望学代会能更好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并对校团委和学院团总支的各项改革创新表示支持。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邓纳致词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牟原红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施效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期待。

上一届主席团代表牟原红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由主持人宣读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选拔、推荐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介绍。最终通过大会选举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陈丹丹、王晓倩、王馨三名同学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在全体代表合唱团歌后,大会圆满结束。至此,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王晓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