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建院】全院齐心协力,喜迎八方学子——2020年迎新工作纪实
日期:2020-09-17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凤送爽硕果丰,9月1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正式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0级新生,来自于各地的新学子,满怀着对新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向往,跨进了美丽的红卫校园,寂静一夏的校园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为保障新生顺利入学,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成立2020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对志愿者培训、党员干部动员、服务站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详尽的部署。本次迎新我院设置迎新接待4个,报到点2个,党员服务站2个,还专门设立了行李寄存室休息室,组织志愿者180余人,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进最大努力为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们热心地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生活注意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迎新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大家一直都热情饱满、从不懈怠,尤其是负责接送的志愿者们,尽管被雨淋湿了衣服,他们也没有怨言,认真细致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是我院育人工作的一部分,也是我院学生自我教育、管理和服务的一个缩影,更展现了新时代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新的阶段,新的目标,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挥洒汗水,书写梦想,实现抱负和理想,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