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术科技类】音乐协会
日期:2020-06-23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6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音乐协会以“弘扬校园文化,丰富第二课堂”为宗旨,为广大会员提供学习音乐的场地和乐器与展现自我的平台。音乐协会聚集着无数喜欢音乐、热爱音乐的会员们,在这之中不断提升个人的音乐素养。在学习的过程中,更能与学校各个学院的同学们进行学习与交流,形成一种共同学习,享受音乐的良好氛围。


协会课程以乐器(吉他、钢琴、架子鼓、尤克里里、古筝等)和演唱(流行演唱、声乐、说唱B-box等)为主,所有学科均由艺术学院优秀主修生为会员提供免费授课,并定期举办沙龙、联谊、跨年晚会、汇报演出等活动,为会员提供学习与知识交流的机会。另外,会员学习成熟还可以参加音乐协会以及艺术学院举办的各种文艺活动。



音乐协会设立了活动部、培训部、办公室、财务部四个部门,会员们不仅能够学习到有关乐理的知识和技巧,更加能够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锻炼自己的组织、策划等能力,激发自己的潜能。会员们怀着对音乐的憧憬,在音乐协会中,以实际行动诉说着对音乐的热爱,不断成长,收获颇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