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术科技类】智能会计协会
日期:2020-06-23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协会部门简介


学术部:部门主要进行学术工作,引导协会成员不断了解关于智能会计、金融财经和经济贸易等相关知识,应紧抓社会经济热点,结合时代发展背景。学术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引领成员形成向学风气。

财务部:该部门主要负责对协会活动的财务支出和调动,做好各项财务收支计划核算,预知分析和审核及报账工作,建立基本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及时全面真实的反映协会活动财务状况,合理的使用资金,促进增收节支。

办公室:该部门是协会的中心枢纽部门,使连接协会各部门的桥梁,应以促进协会成员的交流为己任,管理并汇总协会的各项信息资料,督进和执行协会内部及外部信息报送工作,整理和管理协会各项资料、档案,宣传材料、报送信息。

宣传部:该部门是每项活动开展的先导,为各项活动制作张贴海报,扩大活动的宣传力度,负责活动的摄影为活动保留图像资料,充分利用网络自媒体和微信公众号,积极做好宣传工作。

组织部:该部门是每项活动开展的策划,是宣传部的重要帮手,主要负责撰写活动计划书,组织和策划协会的各项活动,并落实细节处。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其它部门做好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