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术科技类】武术协会
日期:2020-05-04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5


重庆人文人科技学院武术协会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走过十八年的时间,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且优秀的社团,是学校为数不多的老牌协会,曾多次被评为“五星级协会最受欢迎协会”等,非常受学生们的喜爱。

本协会以“团结一致,百折不屈”为原则,本着“以武会友,习武健身,传承中华武术”的宗旨,积极吸纳武术爱好者共同交流学习,为传承中华武术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不管你是否有武术的功底,只要你想,武术协会都将成为你最佳的选择。并且,表现优秀者还可代表参加学校的晚会(如历年迎新晚会)、比赛等,一展你的风采。

另外除了训练表演我们每个月都会举行一到两次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在一起玩游戏,一起唱歌,一起开心快乐,使之增进会员们之间的感情,促进武协的发展,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

 

本协会现设有项目:散打、跆拳道、武术套路、太极、跑酷、双截棍。

重人科武术协会期待你的加入你,值得拥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