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志愿活动‖手语培训
日期:2019-11-20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指尖的律动像一位导游,可以讲解一部名著,可以讲解名胜古迹,可以传递精神理念。它虽无声,但此时“无声胜有声”。它以优美的方式来表述,给特殊的人群带去温暖,指尖的对话是可以为他们带去慰藉,填补他们空荡的心灵。我悄悄地来了,我们以无声的语言进行交流,为你的心灵带去一片云彩。

 

重人科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周五开展手语培训活动。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进行着手语培训。学习字母、称谓的手语表达,用手语将歌声中的律动表现得淋漓尽致。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心去记住每一个动作的特殊涵义。这是用心诠释无声的语言,是为能在无声的世界里,与那些聋哑人能自由的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

 

手语培训呼吁更多人关爱特殊人群,用无声传递着关爱。作为青年志愿者,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思想,与他们交流是快乐的、欣慰的手指与心灵的交流会带来绝美的乐章,愿为特殊人群带去温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