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志愿活动‖龙洞小学支教
日期:2019-11-20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1

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回忆和欢乐;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也使人向往;童年的味道,你是否还记得?遥远的路途不及我对你深深地牵挂,我来时你内心的雀跃更是我不断坚持的初心。我来了,你刚好在等我。

重人科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龙洞小学支教活动。那里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他们的笑容让人温暖,他们的呼喊声让人回想起自己不羁的童年。“龙洞小学”活动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各自带着自己负责的小朋友到活动的规定地点为他们辅导功课和教授小朋友折纸、剪纸、绘画,同时还在下课时间跟他们交流、谈心,拉近与小朋友的距离。


帮助别人,收获无限快乐,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愿意把爱心转化为行动,用实际给予小孩子们最真诚的关爱。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愿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够愉快成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