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志愿活动‖特殊儿童学校关爱志愿服务
日期:2019-11-20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1

他们有耳朵、有嘴巴,却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他们四肢不灵,磕磕绊绊、艰难地跋涉在人生路上……在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就生活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是聋哑、智障儿童,他们的共同名字叫“特殊儿童”。

 

特殊儿童培训是使用一般的或经过特别设计的课程、教材、教法和教学组织形式及教学设备,对有特殊需要的儿童进行旨在达到一般和特殊培养目标的教育

特殊教育的目的和任务是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的要求和特殊儿童的教育需要。发展他们的潜能,使他们增长知识、获得技能、完善人格,增强社会适应能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特殊儿童学校关爱志愿服务,让身在病痛的儿童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增强了战胜病痛的信心,收获了欢乐。使每一位志愿者也受益匪浅,孩子们面对病痛的坚强态度,让志愿者们既心疼又感动。用行动大声说出,爱,并不孤独!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特殊群体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使他们在充满爱心的环境里茁壮成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