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建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2023学年“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赛
日期:2022-10-26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3


为强化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10月25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2023学“迎新杯”篮球赛在智园篮球场举办开幕式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陶湲湲、余昕悦、方祥豪出席此次开幕式。

代表队上场

开幕式上,王珍妮为篮球赛开幕授球并致辞鼓励同学们放下电脑,走进操场,热爱运动,增强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用健康的体魄去迎接大学的学习和工作希望选手们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王珍妮预祝选手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好好遵守规则,努力拼搏,赛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随着一声哨响,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2023学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王珍妮老师为运动员授球

友谊赛开场

友谊赛现场

友谊赛开场

友谊赛开场

据悉,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将历时1个月,共计21支队伍参加比赛。新生杯篮球赛是建筑与设计学院历年来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也是院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主要抓手,希望通过一系列体育活动引导大学生们走出寝室,积极锻炼

开幕式合影

供稿:王珍妮

供图:张欣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