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建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第一期“榜样力量在身边”——优秀团学活动分享会
日期:2022-10-20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团支部书记业务水平,搭建交流学习平台,1019建筑与设计院团总支在慧思楼8118教室开展第一期“榜样力量在身边”——优秀团学活动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团支书进行交流分享,大一全体新生团支部书记参加。

团支书封燚煊分享学活动开展的经验

2020级建筑学1班团支书封燚煊分享了团支部如何强化制度建设,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2020级建筑学2班团支书贾琴源介绍了聚焦团员思想建设,打造优质团课的个人心得2021级建筑学2班团支书殷子璐从如何转变角色,强化团干部队伍建设与大家进行探讨。分享会现场新生团支书们积极提问,频频互动,气氛活跃。

团支书殷子璐分享学活动开展的经验

此次分享会强化了学院各团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2级新生团支书尽快了解熟悉团学工作内容,找到工作方法,掌握工作技能,提升团支部建设,提供了学习参考的模板,高年级优秀团支书们新生树立了榜样,起到了思想引领作用,为学院团学工作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合影留念

供稿:刘宇航

供图:杨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