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校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例会暨第一次团总支书记例会
日期:2022-09-21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4


 

9月19日,学校团委在雕塑园团学工作者之家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例会暨第一次团总支书记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校长助理吴静,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韩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舒卫华以全面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强化共青团政治属性、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为主要内容,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指导。他提出,团委要坚持立德树人原则,明确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将工作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在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韩亮围绕团委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社团改革为重点,深入推动“实践育人”“一站式社区”“第二课堂”“基层团组织建设”“考研”等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团委副书记帅婷婷、组织部部长张扬、宣传部部长仇寒分别对暑期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并讲解了近期的工作安排。

吴静在讲话中表示共青团工作的实质和核心是把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吴静就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常规工作与长远工作相结合;二是要将办活动与育新人相结合;三是要将创品牌与带队伍相结合,做好量到质、外到里、旧到新的转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