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喜报||我校在第六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取得佳绩
日期:2022-07-29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3


 

20223月26日,第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活动截至6月14日已经全部结束,历时80天。

此次环保知识竞赛面对的是全校学生,主要形式是参与线上答题,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答对题目多的选手获胜。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我校共有2714人参与初赛人数,20位选手突破重围进入决赛,并获得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的成绩3个优秀指导老师奖,6个优秀组织者奖以及12个优秀志愿者奖共计获奖31项。

此次环保知识竞赛,成功引起学生环境保护的关注与重视,激发学生了解环保知识热情与主观能动性,进而形成良好的环保意识,对构建绿色校园、绿色社会起到重要积极意义参赛选手纷纷反馈,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改善环境,当我们万众一心之时,我们能让地球的环境更美丽作为学生,我们更应该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贡献我们的微薄力量。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并受到了全校师生广泛好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