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喜报||我校在“中国梦,我的梦”全国大学生筑梦百年宣传教育活动中被授予三星级承办单位称号
日期:2022-07-20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1


 

中国红旗杂志社为持续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特举办“中国梦,我的梦”全国大学生筑梦百年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历时三个月。我校作为高校承办单位,为本次活动做出突出贡献,被授予三星级承办单位称号,教师邹杰荣获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教师韩亮、学生彭杰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指导老师韩亮、邹杰,学生彭杰深入开展相关组织活动,积极动员校团委、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各级学生组织,线上号召学生参与扫码答题,在我校学生内迅速引发了热烈反响,共计649人次参与活动,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积极典型。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漫长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在此背景下,中国红旗杂志社特举办“中国梦,我的梦”全国大学生筑梦百年宣传教育活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始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培养学生、凝聚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