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代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0-20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2021年10月20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线上钉钉会议成功召开。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航以及会议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校学生会和建筑与设计学院等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会祝贺。

 

会议现场

 

13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杨航代表学院团总支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学生会组织为学院的各项建设做出的贡献

 

杨航讲话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琬婷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浩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2020-2021学年度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即要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要始终坚持尊重同学主体地位抓好服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

 

孙浩作工作报告

 

经选举体育学院2019级王浩、祝海鑫、秦晓利三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候选人介绍


闭幕式,杨航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认真履职尽责的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表示亲切慰问。

最后,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