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团委组织开展“迎评促建,美化校园” 万人大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9-11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切实加强团员青年劳动教育,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美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迎接专家组的到来,9月4日至6日,团委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在全校范围内展开了“迎评促建,美化校园”万人大行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清扫现场

 

清扫现场


在团委统一部署下,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得到全校同学的热烈响应,100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同学们深入教学楼、学生园区等区域,深度清洁和美化校园环境,包括清扫教学楼地面上的灰尘纸屑,检查各教室抽屉里是否有残留垃圾,清扫校园道路上的落叶纸张,检查全校垃圾桶清洁情况等。活动结束,各教学楼整洁美观,校园环境愈加靓丽。

动员现场

 

此次“迎评促建,美化校园”万人大行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切实加强了团员青年的劳动教育,也在无形中丰富和提升了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强化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浓厚了人人为评估做贡献、人人为学校环境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