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习二十大||重人科青年师生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日期:2022-11-29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带领青年师生跟党走、听党话,11月26日晚,共青团中央“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开课。校团委组织全校青年师生进行了线上收看。

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青年师生们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红星闪耀中国,青年勇为先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我校青年师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感悟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

肖雨轩

通过此次主题云团课的学习,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本次云团课提醒我们青年团员既要立足高远、加强学习,又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锤炼自身本领,务实笃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这一代人的智慧与力量!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级新能源工程1班

高云波

此次云团课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我们年轻的一代是时代的弄潮儿,是国家的建设者,更是民族的希望!我们生在最美好的时代,让我们共同奋斗,谱写青春的炫丽华章!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3班

付洪力

通过本次云团课的学习,内心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青年,应承担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青年是活力,是希望,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期望。我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专业特长,努力学习,为建设国家做出贡献!


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

杨炫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此次云团课让我深刻明白作为一名青年,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今后,我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积极投身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用实际行动奏响青春之歌。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2级汉语言文学7班

郭汝勤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通过本次主题云团课学习,我更加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时刻铭记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供稿人:杨炫

供图人:温恒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