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喜迎二十大,同心庆国庆||这个国庆,人科学子花式表白祖国
日期:2022-10-08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8


国庆期间,校园内到处洋溢着中国红,学校通过开展了一系列“庆国庆”活动,花式向祖国深情表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以影史,以歌相伴,同庆盛世中华

    为丰富师生假期生活,奏响主旋律,10月1日—3日,团委在雕塑园报告厅开展了“荧幕为画,共影盛世”观影活动300名师生一起走近《我和我的祖国》,回忆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致敬与时间和生命奔跑的《中国医生》,共赏中国基建人的传奇赞歌《峰爆》。观影前还开展了以党代会的知识点为主要内容的有奖竞答丰富了此次观影活动现场,得到了现场师生们的积极回应,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了浓厚氛围。

      歌声传达祝福,音乐寄托情感。103日晚,“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暨国庆歌会如约而至。参赛选手们用音乐传递着梦想,用热情点燃着青春,在这个秋天给重人科校园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和风采。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国庆期间,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图片展,将青年师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一幅幅图片、海报生动的进行展现,让全校师生切身感受到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广大人民的幸福安康,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学子学好本领、建设祖国的爱国情、强国志积极引导他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


盛世华诞,青春献祝福

     为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慧园团工委、护理学院团总支、工商学院团总支联合精心筹备和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样、别具心意的国庆特别活动,以此来表达对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的诚挚祝福,让重人科学子度过一个充实、喜乐的国庆。

    101日上午,国庆游园会活动在慧园社区展开,别出心裁的游园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师生参与。校长张跃光、副校长程荣尧等领导老师也参与其中,并为同学们送上国庆祝福,为祖国写下美好祝愿。紧接着,102日晚,青春音乐会也如期在慧园社区举行,悠扬的歌声弥漫校园,重人科学子用音乐和歌声为祖国送上美好淳朴的祝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难以言状的民族自豪感。

 

学党史国策,增实干本领,献礼二十大

   10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团总支“学党史国策,增实干本领,献礼二十大”主题国庆游园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开展,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使现场氛围热烈且高涨,校长张跃光、校长助理吴静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和同学们一起互动参与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精美制作的海报展览传递着重人科学子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爱,传达着人科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校园文化活动,更是一场生动且别出心裁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在场师生的民族自豪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