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艺术】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2-09-16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3


74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由“青春飞扬反诈实践队”、“艺”起成长,筑梦乡村美学启蒙、”深思细悟学党史,笃行实干促振兴”、“乡”约盛夏,“益”起推普、“回见!大庙村”组成,共同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融入社会、助力乡村建设、磨炼心智、增强社会责任感。

图为艺”起成长,筑梦乡村美学启蒙、”深思细悟学党史,笃行实干促振兴”两队合照

图为“青春飞扬反诈实践队”团队合照

图为“乡”约盛夏,“益”起推普团队合照

艺术学院各团队实践内容围绕党史宣讲、防诈骗宣传、美学授课以及普通话推广等拓展,并就乡村特色产业、访问老党员等主题进行调研。艺术学院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足迹遍布近5个村寨,惠及300余人。

图为“乡”约盛夏,“益”起推普团队活动汇报总结

“乡”约盛夏,“益”起推普团队负责人何乐妍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也应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扎根在心中,在自我实践中体现出来,努力走在时代前列。乡村振兴,人科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据悉,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均已圆满完成,其中“艺”起成长,美学启蒙、“深思细悟学党史,笃行实干促振兴”两支团队得到了重庆新闻网、今日头条、中国重庆网等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艺术学院的团队志愿者也将通过新媒体宣传途径继续引领更多的青年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基层文明进步,在实践中贡献力量,在奉献中增长才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