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关于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拟推荐候选人的公示
日期:2022-06-29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10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对团员青年的要求。根据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团委初审,团委委员会议审议,现拟推荐谭敏、项玲同学作为2021“中国电信奖学金”校级候选人,具体信息如下:

谭敏,女,汉族,共青团员,2019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

项玲,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现根据评选工作有关程序,对候选对象进行公示,向团员、青年等广泛征询意见,公示期为20226月25—2022629日。公示期内有异议,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262917:00前向校团委反馈,反映问题务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张扬                                                  联系电话18166532093


 

特此公示。

 

 

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年6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