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红十字会】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日期:2022-06-07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2021年11月14日上午10点30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护理实验中心12208教室成功开展了第一次“急救培训”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志愿者们带上口罩,隔空就坐。本次活动主要为志愿者们讲解了疫情防疫相关知识,应急急救小知识。为了让志愿者们更加清晰的认识、了解新冠,也更加清楚地知道防疫的重要性,负责人对新冠做了一个简单介绍,讲了一些防控要求。

 

 

为让志愿者们简单了解急救,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急救的概念、目的、原则以及在拨打急救电话时的原则。增强了志愿者们急救的知识储备。作为红十字会成员,了解急救知识是必须的,了解协会也是必不可少的,相关管理人员通过播放红十字会相关视频,让志愿者们明白红十字协会的精神。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有序离场,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初步了解了一些急救小知识。

在生活中,每个人的生命中都应该有一个急救卫士,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期待我们下次见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