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比赛
日期:2022-04-29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4月14日,学校在雕塑园报告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团课比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桐,团委书记韩亮,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处长助理段华琼莅临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13个二级团组织选拔推荐的11名教师和10名学生进入最终决赛。

 


活动现场


活动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道德品行教育、团员意识教育等内容,运用图像、动画、演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微团课讲授。选手们用声情并茂、各具特色的展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工程学院向桂花、学前教育学院陈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万晓琳分获教师组前三名,艺术学院胡宁慧、政治与法律学院苟逸群、计算机工程学院刘红霞分获学生组前三名。

自大赛启动以来,各二级团组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吸引了700余名团员、团干参与,在师生中产生了良好反响。此次比赛主旨在于引导全校各级团组织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