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红十字会】播撒防艾种子,绽放生命之花
日期:2021-12-24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2021年12月20日下午13:00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红十字会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海丰楼11112报告厅开展了防艾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女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刘伟主任主讲。活动中,刘主任把专业知识与自身接触的丰富案例相结合,将艾滋病更加具体形象地呈现在同学们面前,让同学们意识到预防艾滋病刻不容缓。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听刘伟主任讲解,抓住每一份学习防艾知识的机会。

 


 


冬日的温暖,来自久逢的暖阳,来自心与心的靠近。此次讲座的主要意义就是向大学生群体传播正确的艾滋病知识,让同学们对于艾滋病有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对于预防艾滋病起到积极有效的宣传作用。手拉手预防艾滋病,心连心保护艾滋病患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