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代会】“风华正茂,赋能未来”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0-28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高校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人成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028日中午12:40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祥富老师、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向艳昭以及108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大会。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此次大会在国歌声中庄严地拉开序幕,大会首先由文新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祥富老师宣读关于校学生会关于同意文新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并表达对召开此次大会的美好祝愿!

随后,文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向艳昭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展开系统总结,全面回顾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接班人提出美好希望,继续融合创新,着力强化思想素质,推进学生会治理和管理现代化。

紧接着,代表们听取并审议新一届文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新一届文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介绍。候选人分别有:谢孝田、王雪妮、文昊煜、付莞岭。全体代表通过钉钉线上投票方式选举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拟任人选。



会议最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了。大会的顺利召开得到学校团委学生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也为文新学院基层组织的创新发展奠定基础。新一届文新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传承文新的优良作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担当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赋能未来!

王婧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