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政法】学习陈敏尔在高校师生座谈会上对全市青年寄语重要精神
日期:2021-10-27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2


 

2021年10月27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洪杰在16809教室,组织政法学院学生干部们开展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高校师生座谈会上对全市青年寄语的重要精神,并持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刘洪杰老师将市委书记陈敏尔的寄语概括为四点。当代学生干部一是要热爱伟大祖国,深怀爱国之心,听党话、跟党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一点一滴的实践中奉献祖国;二是勇担时代使命,既要有理想、有抱负,又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在书本中汲取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做到知行合一,以真才实干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四是应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科学子,应志存高远,将满腔热情转化为实践动力,学好专业知识,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之中,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政治与法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