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代会】政治与法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0-25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2

10月25日上午10:00,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钉钉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召开。政治与法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洪杰老师、政治与法律学院上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喜强同学以及7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生会代表李小月同学宣读同意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第一次学代会的批复。随后由政治与法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洪杰老师致刘洪杰老师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发挥学生会组织的群众性,满腔热情地当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政治与法律学院上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喜强作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也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大会选举出政治与法律学院2019级谢宇、邓挥、许云婷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团歌会议闭幕。至此,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政治与法律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有效激发了广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充分彰显出大学校园中对青年学子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对学院、学生会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政治与法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