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代会】不负时代 风华正在——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0-22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在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外国语学院于10月22日在钉钉线上成功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晶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全程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17:50时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代表宣读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随后,由团总支书记郭晶老师致开幕词。郭老师代表学院团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院青年学生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期待。全体代表通过投票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师生共唱团歌,会议闭幕。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