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工作职责】
日期:2020-10-26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2


1. 负责全校学生社团的组织、管理、服务与考评工作。

2. 负责全校的志愿服务工作,指导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建立并完善志愿服务基地,定期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3. 指导大学生艺术团各分团日常管理及成员招募、选拔、培训工作,指导各二级学院文体活动的开展。

4. 负责校内艺术文化节、全校性校园文艺演出的整体策划、活动安排、礼仪接待和组织实施,配合校内其他部门大型庆典活动的相关工作实施。

5. 建立文体骨干人才库,打造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品牌文体活动,对各院系文体活动进行指导、监督和考核。

6. 负责选拔优秀文体骨干参加重庆市级及以上各类比赛,组织学生参加重庆市级及以上各类文化竞赛活动。

7. 负责“高雅艺术进校园”、“校园之春”、“大学生艺术展演”等专项工作。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