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新“23”常能】会组织活动-低碳文化创作与实践活动
日期:2020-10-19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5

2020年10月17日9:30-10:00,文新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文渊楼9408举行“低碳文化创作与实践活动”为主题的环保知识竞赛。

当今世界,经济在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与此同时,生态环境却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知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文新学院主办了此次以“低碳生活,绿色你我”为主题的环保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首先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在智园文化广场进行面向全校的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宣传。让“垃圾分类”走进广大人们的心中,让“垃圾分类”为我们的家园添美,让我们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让我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

 

 

 

分发试卷

 

在统计好报名参与环保知识竞赛的同学后,安排相关事宜,于2020年11月18日进行环保知识竞赛考试,同学们都在赛场角逐胜负。

 

负责人批改试卷

 

这是第一次举行此类活动,竞赛过后,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场下的观众都完成了一次美丽的蜕变。我们要不断积累经验,将竞赛内容充分的运用于我们今后的工作当中,为今后参与此类活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夯实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