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2020年社团文化展】新23常能会做饭做菜与你的百味之宴
日期:2020-10-19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2020年10月18日中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美食协会在智园文化广场进行“会做饭做菜与你的百味之宴”活动。希望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美味体验。

 

 

 

 

为了迎接这一次活动的到来,大家都积极参与,一起去买菜购物。活动部的人员们积极写策划方案和申请场地;烹饪部的人员们提前去准备材料、试菜。美食协会的同学们都对这次的活动十分上心与重视,为了给其他同学们一个美好的体验,都尽心尽力的去准备。

 

 

在活动期间,美食的魅力以及欢快的歌声吸引了很多的同学,走向我们的美食活动现场。我们精心准备了“柠檬鸡爪”、炸薯条、猫耳朵、小汤圆、辣鸡鸡丁、冰粉以及蔓越莓饼干。这些想想都觉得美味的食物,得到了大家的赞美与认可。这美好的时光,我们都用相机记录了下来。活动之后,活动部的人员们写下了对这次活动的总结与过程,希望在这次活动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为接下来的活动积累经验。

 

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它却是很美好的。中国有“舌尖记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有美食协会。我们或许不能把美味流传千里,但我们可以将美食分享给同学们。将快乐传递就是最好的快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