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前】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开展考研巡讲会
日期:2020-09-29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为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2020年9月28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特邀请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书记、重人科考研团创始人韩亮,在丰美楼5101教室开展考研巡讲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韩亮老师以“做好考研规划,成就理想人生”为主题,主要从考研形势展望、考研价值分析、选择地区、学校和专业、考研全程规划、考研各科目特征以及应对技巧这五方面来讲述。他强调,要做好考研目标规划,分析其中的各种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并持之以恒的坚持。韩亮老师还用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们:我们要像哪吒一样,折腾、顽强、不屈,相信最终一定可以达到成功的彼岸。最后,韩亮老师祝愿学前考研学子都能够顺利考上自己期待的学校、考上自己喜欢的专业、并成为自己喜欢的那一种人。

考研巡讲会的举办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了考研的信心,相信学前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定能再创佳绩!通讯员:李小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