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机电】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考研交流会
日期:2020-09-29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2020928日晚,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针对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开展的考研交流会,在格致楼3103教室顺利举行,由学院数学系副主任陈亮老师进行主讲,约有80名同学参加本次考研交流会。

陈亮老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分享:一、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考研动机,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不能盲目跟风;二、对考研的大致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例如了解考研常识,选择专业及院校,网上报名和现场确定,初试、复试和调剂等;三、对考研整个过程及各阶段应该做的做了介绍;四、数学专业考研可以跨考的一些专业;五、针对数学专业常见的考研方向以及专业课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整个分享交流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交流。陈亮老师特别提到每周星期三下午,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任课老师在格致楼3309办公室答疑,欢迎同学们前去咨询答疑。


说明: IMG_4751.HEIC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