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外语】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三赛校内初赛
日期:2020-09-28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926日,由我院承办的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校内初赛在行知楼三楼顺利进行。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写作、阅读赛事。来自全校各学院共15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线上比赛。为保证比赛的顺利举行,我院组织选手进行赛前系统测试,确保参赛选手能更好地适应比赛题型和在线测试形式。

至此,“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三大赛事的初赛相继顺利举行。以下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将代表我校参加重庆市复赛:       
    
专业组:幸佳洋(演讲)、甘霖、唐笛潇(阅读)、卢泊璋、刘春花(写作)

公外组:朱研颖(演讲)、冯腾瑶、叶泳志(阅读)、冯腾瑶、胡永琪(写作)

由外研社主办的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和写作大赛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国内外广受关注。自赛事创办以来,我院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并取得较好成绩,为扩大我校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应用型英语人才创造了良好平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