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志愿公益类】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
日期:2020-06-23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成立于2013年9月,于2014年从原音乐学院支教团独立出来,是一个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提供学习、交流机会和体验幼儿园生活的志愿服务类社团。

 

 

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立足志愿服务,不断加强与周边幼儿园的合作交流,长期为与金德凯顿幼稚园(御龙湾)、草街街道中心幼儿园、大庙完小幼儿园等提供了对口支教活动,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在第二课堂发展上提供了许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同学们体验幼儿园生活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搭建了平台。为帮助新团员能更好的理解支教相关事项及掌握教师基本技能,支教团开设了团课以帮助团员快速成长。同时,支教团每年还负责承办学院“百花社团”技能竞赛中的“五彩课堂”比赛活动。目前支教团已经形成对内以比赛促建设,对外以支教促成长的良好局面。2019年度,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荣获校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