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外语】我院成功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 英语演讲比赛校内决赛
日期:2020-06-23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622日晚7点,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内决赛如期在7208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秦中书、彭奕奕、邹高飞、张大海和景鹏强。

本次比赛的初赛采用线上选拔的方式,全校近200名学生分成五组于618日在腾讯会议同期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共20名选手晋级校内决赛。赛后,景鹏强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景老师在校就读期间曾获得过该比赛市级二等奖,他结合自己参赛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比赛经验,他表示很欣赏同学们的勇气,对其提出了参赛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组肖贺伟和公外组王媛誉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专业组杨雅霆和公外组金宏敏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专业组幸佳洋和公外组朱研颖荣获特等奖,两位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市级复赛和决赛。

说明: IMG_256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该赛事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