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工商学院——跃动篮球,舞动青春“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19-10-24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9年1022日,由工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主持人开场

此次比赛是由新生队和老生队组成。比赛初始,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但最终老生队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团队合作,在半场结束时与新生队拉开了较大的比分。面对较大的分差新生也毫不示弱,拿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观众和啦啦队高昂的呐喊助威声中,新生队奋起直追,老生队也严以待阵。最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老生队战胜新生队。球员们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跳球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三分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