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学生社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10-11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丰富学校青年学子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10月4日至10月890个学生社团分别在智园、慧园、庠园三个学生社区开展“百团纳新”活动,本次社团招新由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统筹安排,为全校学子提供一次详细了解学校社团的机会和发展广阔兴趣的平台。

入秋的小雨和寒风阻挡不了同学们加入学生社团的热情,学生社团招新点因同学的到来,显得朝气蓬勃。为了吸引更多成员加入各学生社团在招新过程中各出奇招,通过海报、优秀作品展示等形式向大家介绍各社团的亮点特色,并向前来咨询的同学具体讲解社团具体情况社团奇招,同学们满怀好奇穿梭其中,争相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招新现场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百团纳新活动不仅有利于各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学习技能的平台,不断丰富同学的大学生活,今后各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及同学成长进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