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至善至美系列】志愿服务在身边
日期:2022-04-11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们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会发展注入属于青年志愿者的活力。

“志愿服务零距离,便民利民在身边。”在社会形式仍然严峻的情况下,志愿者们毫不松懈挺身而出,奔走在社区前线,为百姓们带去便利。他们用行动诠释青年力量,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共进步,将青春力量在基层工作中绽放。

 

青年勇担重任,助力疫情防控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易淋同学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肩负青年志愿者的重任,走出家门,走进万州区龙沙镇中心卫生院,自觉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来往人员,她认真服务,以微笑示以人民群众,尽心尽力协助疫情防控。她以耐心、细致、无微不至的工作态度和不辞辛苦的工作精神为疫情防控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秉承青年之志,构建和谐社会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刘成彬同学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招募志愿者的要求,投身于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进行志愿服务,奉献自身假期时间。在这期间,他表现优秀,服从组织安排并积极配合,任劳任怨,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赢得人民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青年奉献自身便利人民群众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杨丽同学走进重庆市大足区图书馆,在经过指导后有条不紊的进行整理图书的工作,并耐心引导读者获取和归还图书,规劝图书馆的不良行为,使得广大读者感受到了更好的阅读体验,对培养公众服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志愿服务在身边,温暖就在身边。广大青年志愿者们担当具有奉献精神的重要角色,他们为社会献出温暖,向社会证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有能力、有魄力去勇担重任,高高举起志愿大旗。他们秉持着志愿者的初心,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中增强社会责任感,脚踏实地为社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