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新“23”常能】会志愿服务-爱心秋日行,学前暖童心
日期:2020-10-26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1


2020年10月24日下午1400—17:00学前教育学院在智园文化广场举行了新23常能会志愿服务之“爱心秋日行,学前暖童心”展览活动,活动分为学前教育学院百花社团儿童手工馆“童心筑梦,共度金秋”作品展,学前教育学院百花社团儿童游戏社“小皮影,大世界”主题活动,以及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悠悠金秋情,寸寸文化意”主题墙环创比赛作品展三部分。

 

 

此次作品展,百花社团手工馆展出分为优秀手工作品展示以及折纸抽奖活动两部分提供给大家欣赏优秀手工作品的同时,也让前来参观作品同学们体验到自己动手创造作品的乐趣百花社团游戏社展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现场工作人员在进行皮影戏表演的同时还邀请前来参观的同学走进幕布后自己操作表演,进一步领略皮影文化的魅力。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展出了此次主题墙环创比赛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围绕展场依次排开,作品立于落叶之上,更契合此次主题墙环创的主题。现场工作人员从墙面的设计意图,材料选取,墙面的可操作性和可行性等方面向前来参观的同学介绍作品。让同学们在参观的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主题墙设计背后的含义。

 

 

此次23常能会志愿服务之“爱心秋日行,学前暖童心”展览活动,不仅提升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专业素养。更向全校同学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多才多艺的专业特色。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秉承“学前至今,德艺双馨”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进取,奔赴更远的山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