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官网欢迎您!
【志愿公益类】文新学院志愿者服务队
日期:2020-06-23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志愿者服务队是文新学院的学生社团之一,在成长的过程中,始终秉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召唤着一届又一届重人科学子投身于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和青春谱写一曲又一曲奉献之歌。

这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和光辉历程的集体,本着“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的原则,多层次、全方面、深入持久开展大量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的身影也积极活跃在校园内外的志愿服务领域,在校园内,积极帮助老师、同学,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如:“以心迎新,共创文新”迎新志愿活动、评估志愿活动、感恩节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特色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在校园外,志愿者服务队积极主动开展爱心支教活动,借此机会提高重人科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品质。

“青青苍木,奉献爱心。携手志愿,梦启文新”是志愿者服务队一直秉承的口号,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文新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一直而且仍将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书写着不朽的时代篇章,将爱心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动照片

收藏本页